Share

達麗米樂開發

miller

scroll down

達麗建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達麗米樂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與高雄市政府及高雄捷運股份有限公司三方簽署合約,達麗米樂將以承租30年方式,開發高捷北機廠(高捷紅線R24南岡山站)站前土地。

開發基地總面積約12589坪,總營業面積設定在16000坪,總投資金額約20億元,初期年營業額目標為15億元新台幣,預計2021年第3季完工營運。

規劃方向以獨立大店加上整棟複合型商場為主,以達麗建設在美國西雅圖經營區域型商場經驗,融合岡山在地文化,搭配秀泰影城等廠商進駐,將為地方帶來1100名就業機會(興建期2500名)及多樣化的生活型態。

近來北高雄區域人口明顯增長,高雄各行政區人口逐漸往北移動,包含橋頭重劃區、高雄科學園區及未來的園區二期,全新的重劃區街廓加上大學學區林立,以及就業機會的增加,北高雄楠梓、橋頭、岡山、路竹形成全新的聚落,這也驅使高醫岡山醫院一樣積極落腳在R24南岡山站前,地點就在達麗建設商場隔壁,日前才在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參與動土典禮下正式動工興建。

另南岡山站高捷紅線未來將繼續延伸至路竹,使人口更能延捷運而居,近期華邦電子加碼投入3350億元在高雄科學園區設立12吋晶圓廠,日月光持續在楠梓總部附近投入智慧工廠,這些重大投資都將使人口持續移入,在生活機能便利帶動下,也讓原本就是交通及商業樞紐的大岡山地區會有更多元性及豐富的元素,一起融入這個重要的航空培訓人才中心及螺絲重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