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創新與服務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scroll down

創新與服務

創新,是達麗的核心精神之一,對於新工法的引進與研發,一向不遺餘力。為能落實創新研發,達麗在營造端子公司特別設置工程技術研發中心,負責研發或改善專案的流程、工具或方法。除此之外,身為專業地產開發商的達麗建設,領先其他同業到美國開發住宅專案與經營商場,並將全球新穎作法在台灣重現,達麗建設以客戶經驗及使用者回饋做為設計住宅的創新、與學術研究機構及國外同業合作技術人才創新、與供應商合作綠色與材質創新,驅動自身及產業做法不斷進步,以期帶來更高品質的生活。

達麗建設積極打造創新文化,鼓勵同仁在工作上具體實踐各式各樣的創新,亦協助客戶及廠商跨領域創新,以因應多變且競爭的住宅及商業不動產市場。
達麗建設不只在工法上創新,也期待在土地開發與產品定位上有所創新,2018年特別設立研發部,積極尋找更多不一樣的開發方式,在客戶服務上,謀求更先進、更領先同業的做法,將售後服務分為監督與執行單位,互相督促,並結合資訊部的新科技引進,力求帶給達麗產品使用者完全不同的體驗與價值認同。

達麗建設,雖然是營建業的一份子,但是建築物從來就是人的一生中算最大筆的消費品,所以達麗向來以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為宗旨,透過各個部門的銜接與合作,致力推動感動的服務,以優良且可靠的建物品質,交付客戶一個堅固的家。

除此之外,我們也參加各式的認證活動,除了建物端有SGS檢驗和驗證、綠建築標章,達麗建設更致力成為台灣最值得信賴的建設開發團隊,我們明瞭「品質」就是客戶信賴的基礎,達麗建設於2018年開始導入ISO文件管理系統標準,明確將內部流程與文件管理加以控管,為的是能讓最終的產品在每一個環節下都得到最適當的排程與產出。並持續強化專案營運管理程序流程,優化每一位同仁行為品質。

在達麗建設與寶信營造,品質是每一個員工的責任,也是工作與服務的原則。我們以提案及持續改善幕僚小組活動來帶動跨部門與跨案場的觀摩學習,提升內勤同仁及案場工程師問題解決與創新的能力,維持達麗競爭優勢並達到客戶滿意的雙贏目標。

達麗透過一個全力以赴的客戶服務團隊做為協調溝通的窗口,在產品諮詢與銷售、工程建造期間、交付產品後的維修領域,提供客戶完整的服務;同時並給予客戶全年無休,24小時的報修機制,以創造最佳的客戶服務經驗,並贏得客戶信任。

我們以永續提供優質售後服務為使命,因此,對於顧客意見相當重視,多年來依據顧客滿意度調查作業,除於平日即時蒐集顧客意見,每月並主動進行一次的顧客滿意度問卷調查,同時跨部門跨公司組成「顧客意見回饋小組」,針對問卷結果召開會議進行檢討,並提出改善建議,責成各部門據以執行,以確保服務品質符合顧客的信賴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