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友善職場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scroll down

友善職場

員工是達麗最重視且珍貴的資產,也是達麗在推動所有事務上最堅強的主力,在「品質、服務、創新、永續」的核心價值下,我們以規劃完善的福利制度及具競爭力的薪資水準,吸引各方面領域的專業人才,組成高品質的專業團隊,提供優質服務。

我們用人,首重品德與態度,其次是才能。為進一步確保招募品質,我們制定了多項選才標準,包含品格、毅力、態度、判斷力、創新力等。除考量專業能力外,所有應徵者皆需經過嚴謹的選才標準量表和面談之評估,期能達到所有新招募同仁皆符合且認同達麗的要求與理念。

達麗為激勵優秀人才,並凝聚同仁的向心力,除了歷年的員工紅利外,目前持續研究並推動相關激勵政策,包括:
擬實施員工持股制度,並補助相關金額,讓員工更能融入達麗共同的目標與願景。
設計各種股權獎勵制度,積極留任優秀人才。

達麗採取績效管理制度,落實以績效為基準的薪酬與晉升制度,並使績效管理的效益發揮,使公司及個人績效提升,透過建立公正客觀之員工績效評核制度,更能與後續人才發展制度相結合,加強工作改善效率以提升競爭力。

我們在學習發展及人員發展上,提出持續努力的方向。在學習發展上,協助組織與員工快速成長,以適應環境變動及組織成長之需求;在人員發展上,透過主管與員工的相互合作,創造能讓員工不斷成長的工作環境。

達麗相當重視與同仁的雙向溝通,並致力於提供開放且透明的溝通管道,除了讓同仁與公司之溝通暢行無阻外,更營造出高度參與的工作環境,同仁亦對公司有高度的投入。

達麗建設堅守核心價值,持續研究與追隨國際相關規範與準則,以保障母公司及子公司員工之人權,同時建立積極正向的員工關係,營造高度參與的工作環境,並確保自己的行為準則與公司期望一致。

達麗及其子公司,持續以零事故為目標,推動更嚴謹的安全衛生作業程序,定時提供完整健檢機會,並結合工作表現資料,進行分級追蹤管理,預防潛在風險。我們以員工需求為導向,推動健康促進活動與員工協助方案,鼓勵員工自主參與,落實健康生活。

在達麗,我們杜絕不法歧視以確保工作機會平等,並提供多元化社團活動與學習環境,以提供員工有意義的工作環境,協助員工維持身心健康及工作生活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