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企業核心價值

About DALI

scroll down

企業核心價值

願景&使命

自己成為台灣最全球化的地產開發商與最值得信賴的工程服務團隊,簡而言之, 我們的客戶會回來跟達麗買第二間房子,建築物延續讓住戶好幾個世代居住,並為維護永續長存的生態環境盡最大心力。

品質 ( 品誠心 )

感同深受居住者的體驗,就像要蓋自己的家一樣,維護建設的品質。

服務 ( 感允諾 )

先是敢於實踐承諾,才能提供令顧客有感的服務。

創新 ( 新思流 )

思流是人心中傳遞思緒、感官的活動,在工作中時時融入新的想法、觀點,才能和團隊持續成長。

永續 ( 築恆久 )

永續的品牌精神就像建築一樣,需要細膩的手工、向心的團隊精神,並在長遠的時間上通過考驗,堅持一直走下去。

誠信正直

這是我們最重要的理念,我們力求成為台灣最值得信賴的地產開發商與工程服務團隊,信守對客戶、協力廠商及同仁的承諾。在公司內部,我們絕不容許貪污,不容許有派系。我們用人的首要條件是品格與才能,絕不是「關係」。對協力廠商,我們以客觀、清廉、公正的態度進行挑選及合作。對客戶的承諾我們一定全力以赴並做到好。

不斷學習

不斷學習及創新是我們的命脈,追求自我挑戰以迎合現在多變的環境。我們不斷加強專業技術,不論是在建設端的規劃設計能力或是工程端的新技術,我們不斷思索如何改善精進並保持領先,並以執行力持續做出改變。

重視團隊

我們重視團隊,持續分享生命價值,並創造有意義的工作環境。達麗不只擁有多元性和包容性,我們正在努力包含更多不同的觀點注入到我們的企業文化裡,我們共享一種精神:承諾以合作消弭衝突。一向強調以大局為重,並且在相互體諒的原則下共事。

達麗中長期目標,不只在建設營造市場及資本市場持續壯大影響力,更要讓所有利害關係人(員工、股東、協力廠商、客戶等)與達麗中長期的營運結果一起共享共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