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寶信營造

baosin

scroll down
關於寶信 永續服務的企業文化精神

從一個善念出發,創造美好生活。營造工程沒有捷徑,唯在”務實”二字。

「施工技術」這個概念裡面就包含著:善念、細節、效率、品質、創造美好生活五個面向,從一個善念出發,啟動每個營造工程,永續售後服務,一步一腳印將品質實現出來。這是寶信營造堅持的理念與目標。

結合最新的工法,並群策群力團隊合作,將堅固的家交到每一位客戶手上,讓居住者世代都能安心居住,是我們最堅持的理念!『寶信營造』已成為『達麗建設』之堅強工作夥伴。但『寶信營造』期望不只是『達麗建設』之專屬營造廠,更自我期許培養足夠之營建實力以承接外案,將『達麗』之務實精神更進一步發揚光大。

工程文化 Engineering culture

使用3D繪圖檢討圖面,透過最新模擬技術,繪製建築外觀與內部構造,機電管線立體透視圖,在施工前先行檢討,提升施工品質。

  • 定期進行品質查核作業,統計各項工程執行情形,每月執行內部評比,並進行績效檢討。
  • 工程人員依SOP作業程序,執行施工流程,每日巡查檢核,新項目施工前,先行檢測,確保品質均一。
  • 嚴禁工地飲酒,工地人員上工前均需酒測,通過後才能進入。工作時,均須按規定穿著施工背心、戴安全帽,保障工地安全。
  • 隨時保持工地清潔,設置垃圾及菸蒂集中區,避免不必要雜物影響工程品質。

施工技術向來是達麗寶信施工團隊最重視的一環,透過出國參訪觀摩,與國際接軌,或參觀同業先進的施工技術、建材設備與施作工法,藉由北中南同步連線舉行之施工研討會,體驗過程研究學習,提升整體團隊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