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Category

媒體報導

scroll down

【高雄】家戶購屋比三強出爐 房市漸回溫

達麗建設副總經理梁景清表示,目前開發迅速的北高雄橋頭新市鎮特區,也是當紅推案熱區,該區除了鄰近廣達95公頃的高雄都會公園,加上政府推動橋頭新市鎮二期開發計畫等,都是刺激該生活圈發展的重大建設計畫,同時該區對外交通相當發達,除了有台1線省道南北向貫穿,可連結橋頭與北高雄地區,中山高速公路也在鄰近的楠梓區設置2個交流道,捷運紅線則設置R21都會公園站、R22青埔站區等,加上政府持續開發建設高雄都會公園,讓生活圈的交通條件與休閒機能更提昇,連帶影響購屋需求增溫。

Read more

公園成廢墟 工務局協調19建商投入災後復舊

此次莫蘭蒂颱風重創高雄,颱風過境後逾1萬棵路樹倒塌受損,造成多處道路堵塞無法通行。達麗建設秉持善盡社會責任精神,協助市政府清理被強風吹倒的路樹,幫忙恢復災後家園。

Read more

高雄新市鎮建案 銷量開紅盤

高雄新市鎮建案 銷量開紅盤,當全台房市買氣不佳,多數蛋黃與蛋白區房價呈現下滑時,高雄新市鎮卻有不少建案開紅盤。去年第4季進場,基地正對捷運青埔站「全民萬歲」將在月底結案,銷售達680戶,今年第2季公開的「巴黎行旅」大樓案,銷售逾300戶。達麗建設「全民萬歲」位於橋頭經武路,規劃820戶、23~64坪,每坪15萬元起,上揚國際鑫揚分處總經理朱建雄指出,將於8月底結案,共賣出680戶、銷售率83%,目標衝刺700戶。

Read more

達麗建設高雄「全民萬歲」銷售率突破七成 股價拉長紅

達麗建設高雄「全民萬歲」銷售率突破七成 股價拉長紅,上市建商達麗建設(6177-TW)在高雄市推出的預售建案「全民萬歲」社區,其最新的統計顯示,在推出銷售的790戶中,已售戶數已達500餘戶,其銷售拉出高達73.4%,也讓達麗建設股價飆超過5%,其漲勢也傲視營建類股。

Read more

【高雄】1字頭買氣熱 外圍平價區率先回溫

達麗建設副總經理梁景清也說,目前開發迅速的北高雄橋頭新市鎮特區,也是當紅的一字頭房價區,該區除了鄰近廣達95公頃的高雄都會公園,加上政府推動橋頭新市鎮二期開發計畫等,都是刺激該生活圈發展的重大建設計畫,同時該區對外交通相當發達,除了有台1線省道南北向貫穿,可連結橋頭與北高雄地區,中山高速公路也在鄰近的楠梓區設置2個交流道,捷運紅線則設置R21都會公園站、R22青埔站區等,加上政府持續開發建設高雄都會公園,讓生活圈的交通條件與休閒機能更提昇,連帶影響購屋需求增溫。

Read more

全民萬歲 熱銷搶搶滾

橋頭熱銷個案「全民萬歲」,6月5日舉辦已購客回娘家千人宴,席開120桌,達麗建設表示,「全民萬歲」已經銷售超過550戶,為回饋已購客戶,本周六及下周六舉辦「感恩回饋百萬大摸彩」活動,最大獎是TOYOTA汽車。

Read more

對抗房市波動 插旗海外 建商新利器

開拓房市第二春,近三年至少有七家上市櫃開發商,前進海外不動產打天下;其中達麗建設插旗美國西雅圖市場傳捷報,擬在當地推出首筆自建案。顯示海外不動產市場,已成為國內建商對抗房市波動利器。

Read more

【人物側寫】傳統顧家 謝志長每日吃愛妻便當

達麗建設董事長謝志長為人親和低調,鮮少出席公開場合,A型處女座的他對於建案規劃吹毛求疵,以自己要住的心態蓋房子是他永續經營的核心理念…

Read more

【大咖自由講】謝志長:沿軌道購屋準沒錯

殖利率名列營建股前茅的達麗建設(股票代號6177)高雄建案「全民萬歲」以1字頭單價開創南台灣銷售佳績,3個月售出500餘戶震撼市場,達麗建設董事長謝志長表示,未來房市走向需待官方政策明朗化而定,不過自住客不用怕,只要沿軌道學覓屋,跟著重大交通建設走,未來轉手與房價支撐力絕對沒有問題。

Read more

拓財源 建商強打觀光牌

達麗建設(6177)接連購入美國華盛頓州2商場,每月租金收入已貢獻母公司營收。 達麗董事長謝志長估計,2商場貢獻年營收可逾億元,未來年租金每年尚有3%以上的調漲空間,在景氣未明朗的狀況下,投入具有穩定租金收益的事業,是避險的方式之一,目前達麗預算先投入1000萬美元、購入3個左右的商場試探市場,未來再依相同模式拓展商業不動產規模。

Read more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