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建商達麗建設(6177)總銷50億元的新案「達麗居山」,今(27)日宣布一期熱銷95%, 正式封盤,轟動中台灣房市。

來自高雄的跨國上市建商達麗建設,積極布局台中房市,2019年在台中推案相當積極,一口氣推出2筆台中市場超級大案「達麗大道」,以及捷運G3站旁的「達麗居山」,兩筆都是預售案,總銷達70億元,全都由同樣來自高雄、首度北上台中的代銷業「南霸天」-上揚國際建築團隊負責銷售。

其中「達麗居山」在潛銷時,銷售成績表現亮眼預約超乎預期,並於23日正式動土。

達麗建設董事長謝志長表示,高鐵改變台灣生活圈及台灣人生活方式,更改變達麗的經營方式,讓達麗建設更有膽識至各縣市從事營建與推案,達麗建設今年深根並落實於台中,以台中人的心情看待台中房地產,謹慎、慎選看待每一塊土地的開發案,對消費者負責到底讓服務不間斷。

達麗建設積極耕耘台中房市,此次委託上揚國際建築團隊進軍台中房市,「達麗大道」2019年初開案表現亮眼,至於「達麗居山」,更是在潛銷時傳出好消息轟動北台中。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總經理林聰麟表示,在高雄連續代銷達麗建設的「全民萬歲」、「達麗漾CITY」、「達麗東京」等,雙方合作相當愉快,此次在達麗建設力邀下,首度北上台中蹲點,並積極參與「達麗大道」、「達麗居山」規劃至銷售,「達麗居山」總戶數518戶,潛銷期預約超乎預期,成為房市黑馬,並傳出銷售捷報,一期銷售量已衝破9成;至於一樓店面,則已全數完售。